白山:冰雪旅游迎来开门红

  更新时间:2023-01-03 20:4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元旦假期,白山市全域接待游客4.52万人次,实现新年开门红。

滑雪玩雪游客增长迅猛。元旦假期,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白山鲁能胜地等规模雪场共接待游客1.7万人次。自雪季启动以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累计接待游客达14.3万人次,长白山鲁能胜地累计接待游客6.6万人次。


“长白山之冬”系列活动拉动作用明显。“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启动以来,陆续开展冰雪节庆、冰雪文化、冰雪赛事、冰雪体验、冰雪研学、冰雪消费、冰雪推广在内的7大板块62项系列活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举办了世界雪舞跨年狂欢节、“潮玩有趣 大展宏兔”等活动,长白山鲁能胜地森林娱雪乐园开幕,吸引全国各地的年轻滑雪爱好者前来体验。各类特色活动的开展,极大丰富了冬季文旅产品体系,营造了冰雪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对元旦假期吸引客流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品牌宣传营销的效果持续凸显。在雪季启动前,该市及早谋划、提前布局,持续开展品牌宣传营销和市场预热。积极借助各类平台,多角度、多形式宣传该市冬季旅游资源、文旅产品,不断扩大冰雪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深度开发冰雪旅游产品。推出了高山滑雪度假游、漂流赏雪摄影游等10条精品旅游线路,全方位提升了游客的参与感、体验感。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