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沿河社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吴茗   更新时间:2023-01-04 08:5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积极倡导义务献血的公益精神,充分展示社区居民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今天,长春市二道区吉林街道沿河社区组织开展“义务献血传递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献血者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通过检查的居民来到采血处,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了解,为开展好此次献血活动,社区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发动宣传,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各小区居民微信群、网格长动员、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宣传介绍无偿献血知识,呼吁更多居民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自己献出的血能够挽救他人的生命,是一件非常快乐和光荣的事情!”一位刚献完血的居民表示。

沿河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在辖区弘扬奉献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用自己的热血来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做好宣传工作,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

作者:吴茗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