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25个项目集中签约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柳青 实习生 朱辉   更新时间:2023-01-05 15:1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今天(1月5日),农安县举行2022-2023年冬季项目集中签约活动,2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107亿元。

2022年,农安县依托产业招商、平台招商、以商招商和“不见面”招商等方式,引进了吉浙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华宸双碳产业园等一批优质项目。同时,采取“四个一边”、专班推进、开辟绿色通道等举措,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程,连续三个季度GDP增速位居全市前列,县域经济发展质效不断显现。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25个项目,涵盖现代智能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环保家居、绿色农畜产品精深加工等多个领域,落位后将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优势、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为保障项目早落地早建成,农安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深度落实“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专班化”举措,深入开展冬季项目建设行动,用专业、扎实、充分的前期工作,为项目春季顺利开工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柳青 实习生 朱辉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