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打好“组合拳” ,辽源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23-01-07 21:5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全力营造便捷、平安、文明、满意的春运环境,1月7日上午,辽源市在仙城客运站门前举行了2023年春运启动仪式,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拉开帷幕。


春运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今年春运期间,辽源市政府要求各部门将为民服务理念贯穿全过程、将惠民便民举措贯穿全过程、将实现满意春运目标贯穿全过程。通过统筹运力资源调度,提高运输方式组合效率,细化各项管控措施,全方位满足群众个性化、多元化出行需求,努力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春运期间,辽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安、交警、应急、工信等部门将密切配合,全力维护道路运输安全,切实为旅客出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服务质量换百姓口碑。

启动仪式后,工作人员们现场为过往市民发放了安全宣传资料,呼吁广大春运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和各项防疫措施,共同创造平安、文明、畅通的春运交通环境。

据了解,活动当天,辽源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60余人次,出动警车35台次,展出各类宣传展板30多块,发放各类春运宣传资料5万余份。春运期间,辽源交通执法支队将组织投入运力1800台,投入服务保障人员2400人。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