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3-01-10 09:0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图为抚松边境管理大队帮助游客寻回丢失雪具后合影。


冰雪旅游旺季,国家4A级旅游景区长白山鲁能胜地游人如织。在游客必经之路,白山市抚松边境管理大队民警一边向游客宣讲法律法规,一边向游客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品。

近年来,抚松边境管理大队所属边境派出所在每年冬季旅游旺季都会启动“旅游110”机制,组建一支集治安巡逻、紧急救援、应急处突、普法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参乡联防工作小组,让景区时时见警、处处见警,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可防性案件的发生。

“抚松有特色美食吗?”“长白山南坡怎么走?”面对群众需求,民警们一一解决。白天的工作结束后,根据单位勤务安排,参乡联防小组回到抚松县长白山鲁能胜地警务室。稍作休息后,他们踏上崎岖的山路,开展夜间巡边勤务。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