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蹼泳锦标赛收官 吉林省运动员斩获4金13银10铜

  更新时间:2023-01-10 16:0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022年全国蹼泳锦标赛于2023年1月9日在江苏海安市收官。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吉林省运动员敢打敢拼,奋勇争先,最终斩获4金13银10铜的佳绩。此外,吉林省的男、女队在团体比赛项目中总分分别位列第二名。

在1月8日进行的比赛中,胡瑶瑶获得女子200米器泳金牌;9日,在男子200米蹼泳项目中王志浩获得冠军;50米屏气潜泳项目中,单永安勇夺冠军;女子800米蹼泳项目中,刘玉珊摘得金牌。

胡瑶瑶、王志浩和单永安都属国家队队员,在世界运动会和世锦赛等世界大赛中曾多次获得冠军。其中,胡瑶瑶、单永安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21年度优秀运动员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胡瑶瑶还是男、女子4X50米蹼泳混合接力世界纪录保持者。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