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家屯:电暖大棚草莓香

  更新时间:2023-02-04 08:3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伊少军 记者毕玮琳)走进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乾城合作社的草莓温室大棚种植基地,满棚生机勃勃。“我们过来检查一下用电情况,如果需要帮助随时打电话。”为确保草莓温室大棚安全用电,助力农户草莓丰收,每到采摘季节,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范家屯供电所供电服务队都会主动与农户联系开展用电检查。

“控温、灌溉、通风都靠电,必须保持恒温,多亏了供电所经常为我们检修线路,让我们草莓产量更高、品质更好。”公主岭市乾程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成笑着说。为确保草莓温室大棚安全用电,范家屯供电所供电服务队主动与农户联系,服务队的队员深入大棚,仔细检查大棚抽水、喷灌、采暖、插座开关等电器设备,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听取农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向农户发放大棚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叮嘱种植园管理员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供电所所长樊晓潍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累计上门服务8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50份,帮助农户解决用电难题15件。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