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攻坚 淬炼作风 扛起事业发展新担当

  更新时间:2023-02-10 10:2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壮筋骨、见世面、长才干、有担当、敢作为……事业的发展,关键在干部的责任意识、创新精神、落实能力、过硬本领。

为全力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南关区各部门紧盯目标、持续发力,以过硬的作风、攻坚的状态,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南关区将以2023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对全区各部门进行任务安排,在清楚明确“要干什么”之后,再仔细研究“怎么干”,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责”,并通过树牢实干导向,全面形成重视实干、想要实干、真正实干的浓厚工作氛围。

同时,南关区通过增强协作意识,组织全区各部门、各街乡全员上阵,无论单位人多人少、职能大小,都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经济,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破除条块思维、部门意识和本本主义,发挥好各自职能优势的同时,共同为全区事业增光添彩。

此外,南关区不断加强督导力度,既要督进度、督成效,又要查责任、查作风,对企业包保、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采取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真正激活担当作为的一池春水。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