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年产10万吨精酿啤酒项目再提速

  更新时间:2023-03-01 09:0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隋二龙 郭树仁)春寒挡不住项目施工的热潮。日前,梅河口市年产10万吨精酿啤酒项目生产车间里,一台台先进的啤酒生产设备早已就位,近百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忙安装、调试、进行室内装修。

“目前330毫升纤体灌、500毫升易拉罐生产线设备已安装完成,并投入生产;外网、土建工程全面完工,大堂精装修预计3月中旬完成;瓶装线、马口铁生产线预计4月末安装、调试完成。等到春暖花开,将进行景观道路硬化、绿化。”谈及项目进展,梅河口年产10万吨精酿啤酒项目指挥部副总指挥曹德刚如数家珍。

年初以来,梅河口市在继续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行动中,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深入推进重点项目清单式调度,推动10万吨精酿啤酒等重点项目早建设、早见效。为了以最快速度实现企业满产运营,相关负责人多次深入到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据了解,梅河口年产10万吨精酿啤酒项目于2021年6月开工建设,占地68349.15平方米,建筑面积43490平方米,总投资4.05亿元。优选上等的啤酒原料,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打造全国知名品牌。啤酒研发团队将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全新优势,推动梅河产品向梅河品牌转变。预计今年实现啤酒销售5万吨,销售收入3.7亿元,利税1.2亿元。

“作为新生代精酿啤酒,我们将充分发挥区域中心城市的品牌效应,抢占周边市场。”吉林省新梅城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战胜表示,紧盯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等东北大城市,引进优秀的销售团队,加大对市场调研力度,初步实现梅河精酿引领东北啤酒消费新时尚的良好局面。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