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将赴温州参加亚运测试赛

作者:张宽   更新时间:2023-03-10 08:5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受第19届亚运会温州奥体中心场馆运营团队的邀请,长春亚泰队将于4月3日参加在温州举行的迎亚运足球邀请赛。据了解,除长春亚泰外,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南通支云3支球队也受邀参赛。

照片由亚泰俱乐部提供

第19届亚运会将于今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杭州举行。3月7日,杭州亚运会进入200天倒计时,相关比赛项目的测试赛计划也提上了日程。作为杭州亚运会足球比赛小组赛的承办场地,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计划4月3日举行本届亚运会足球项目测试赛,长春亚泰、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南通支云4支中超球队受邀请参赛,营造迎亚运的氛围。

根据安排,4月3日,长春亚泰对阵上海申花;4月7日,北京国安对阵南通支云。目前,长春亚泰队正在海口备战新赛季。


作者:张宽
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