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420名子弟奔赴军营

作者:李婷 姜岸松   更新时间:2023-03-17 08:4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3月16日,吉林市420名新兵穿着崭新的作训服,胸戴红花,肩披绶带,整齐列队上车,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吉林市已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在当天的欢送会上,新兵们听了家乡父老的殷切嘱托和美好祝愿,纷纷表示将在部队里刻苦训练,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来自船营区的郝一泽是长春理工大学的在读学生。他说,当兵是他从小的愿望,想在部队锻炼身体,学习强国技能,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

新兵吴雨泽说:“我希望在部队一直干下去,像雷锋说的:‘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据了解,这420名新兵将分赴海南海口、西藏日喀则、山东青岛、辽宁沈阳和天津等地服兵役。

作者:李婷 姜岸松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