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大庆两市携手 共商“河长制” 共奏治水“交响曲”

  更新时间:2023-03-20 09:0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张磊)近日,白城市、大庆市嫩江跨区域联防联控会商会议在大庆市召开,标志着两市联合护河工作进入新阶段。

在会商会上,双方对各自河湖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嫩江水环境质量、水生态状况、河湖突出问题排查整治、绿水长廊建设及典型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现阶段联合开展信息共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近期拟开展的2023年渔政和河道采砂联合检查行动进行了讨论和商定。

双方一致认为,自河长制跨区域联防联动工作机制建立以来,双方持续深入加强交流合作,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营造出工作机制取长补短,监管成效持续放大的工作新格局。对实现一江碧水睦“友邻”的美好愿望,和共同打造“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嫩江提供了新机遇。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