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

  更新时间:2023-03-21 09:1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祖维晨)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在储存、使用、运输等环节中的管理,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流入非法渠道,近日,临江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单位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该禁毒大队民警本着管理与服务并重原则,深入被检企业单位,听取相关管理人员使用易制毒化学品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企业易制毒化学品存放情况,深入危险化学品存储仓库,检查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台账,充分了解仓库的人防、物防、技防等情况,并在监控室、办公室等场所检查危险化学品的购买、使用情况。

民警向企业负责人以及从业人员宣传易制毒化学品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各使用企业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严格执行双人入库、双人双锁的管理制度,督促企业做好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工作,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漏失或流入非法渠道问题发生。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