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走出去 合作请进来 辽源袜品在上海展会秀出“硬实力”

  更新时间:2023-03-22 08:5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3月21日讯(记者董博 赵蓓蓓 庞智源)今天上午,为期3天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辽源市作为“中国袜业名城”,由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组织园区100余户企业组团参展,规模之大、产品之丰富,让辽源袜品作为“城市名片”惊艳“上海滩”。

作为全球纺织袜业行业最具专业性、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展会,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是为全球袜业企业提供集品牌推广、贸易进出口、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国际化商务交流平台。它与两年一届的“辽源国际袜交会”都是全国乃至国际袜业领域颇具影响力和风向标作用的盛会。

经过多年发展,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实现年生产能力35亿双,每天有近千万双棉袜从辽源销往世界各地。自2015年以来,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已经连续七届参展上海袜交会,与千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达成合作,累计交易额超过50亿元。上海袜交会已经成为辽源袜业推进品牌建设、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的重要窗口。

据了解,本届展会上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精心布置了150个展位,参展面积1600平方米,参展袜品万余款。本次参展以“一厂一品更专业”为主题,推进园区向“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转型升级,充分展示辽源纺织产业发展成果和优质袜业产品,扩大经贸交流,创造合作机会,推动辽源袜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模特展示、琵琶表演等演出活动吸引了客商驻足观看。袜交会期间还将开展国内、国际对接交流活动,以及电商平台对接交流专场,全方位展示园区生产、研发和品牌能力,进一步提升产业影响力。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