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水资源管理中心开展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3 08:4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节水宣传进社区,共建幸福小区。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水法规,提高公民的水资源节约和保护意识,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长春市水资源管理中心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22日当天,长春市水资源管理中心与吉林省水利厅、长春市水务局联合八里堡街道太有社区和临河街道珠海社区共同开展了“水法宣传进社区”节水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给社区居民讲解节水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平时生活中的一些节水小窍门、悬挂条幅,发放印有节水标识的宣传品和节水标识牌等,增强了全民节水意识,让节水理念深入人心。

宣传活动周期间,长春市水资源管理中心利用公交车照明灯箱和地铁轨行区灯箱、悬挂和投放节水宣传口号、利用公交车语音播报宣传口号等方式,在全社会营造节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利用LED屏滚动发布宣传口号,在显著位置张贴主题宣传海报等方式开展节水活动;组织取用水单位利用板报、条幅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在长春市电视台“城市速递”栏目常年进行节水宣传,提高公众的关注和参与度,扩大宣传辐射面。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