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成立数字经济产业协会

  更新时间:2023-03-23 13:5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深入贯彻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加快发展通化数字经济产业和“数字通化”建设,通化市政数局组织全市近百户数字信息技术企业成立通化市数字经济产业协会,产业布局集中于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电子商务等数字领域。

协会的成立是通化市启动“数字通化建设行动”、大力发展通化数字经济产业、推动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强化资源整合,帮扶带动初创数字企业和有转型需求的传统企业尽快成长,以良性竞争和协同合作构建健康发展、可持续的行业生态链。

据了解,协会成立后将致力于做好桥梁纽带,畅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市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通化数字信息技术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汇聚行业资源,促进数字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引导通化数字化行业龙头企业充分发挥引领辐射作用,带动企业创新发展,促进全市数字经济迈上新台阶。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隋二龙 李铭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