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添羊助力”项目助农增收

  更新时间:2023-04-03 07:5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王春胜)落地于大安市烧锅镇乡的“添羊助力”帮扶脱贫户增收增产项目经过近10个月的发展,目前养殖规模较大,繁育效果良好,切实为当地脱贫户增收增添“新路径”。

在田瑞农场,工人正在清理圈舍内的散落饲草。据负责人介绍,目前羊群养殖繁育效果不错,预计4月份新建圈舍,并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目前田瑞农场圈舍里饲养了1167只羊,带动烧锅镇乡脱贫户389户,每年6月份每户分红300元,共计11.67万元,今年4月份要再建一栋养殖舍,继续拓宽带动脱贫户的范围。该项目共计带动烧锅镇乡6个村389户脱贫户,每户3只羊,采取托管养殖、乡村监督的方式。该项目的落地实施,既为大安市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助力,也为当地做大做强养殖产业打下良好基础。

据介绍,“添羊助力”帮扶脱贫户增收增产项目,是吉林省华益志愿者联合会联合中华慈善总会于2022年6月22日启动的一个助农项目,目前该项目运营状况良好。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