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牵线搭桥 口腔义诊走进校园

  更新时间:2023-04-14 15:5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少年强则国强。第一书记张亮自驻村以来,始终关爱苇沙河青少年成长工作。在被推选为苇沙河少工委副主任后,他积极履行党建带队工作职责,继牵线爱心企业为苇沙河村儿童捐赠学习用品后,近日,又邀请临江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疗队到苇沙河镇中心学校,开展“关爱儿童口腔健康”专题讲座和免费口腔检查活动。

1.jpg

医护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知识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广泛宣传儿童口腔健康知识,现场还使用专业道具演示正确刷牙方法,有效帮助学生们养成爱牙护牙和健康饮食的好习惯。

2.jpg


4.jpg

随后,医护人员为全校学生进行了牙齿检查,详细记录“牙齿健康检查单”,并在检查结束后将学生口腔情况及时告知家长。对于龋齿有问题的适龄儿童,后续医疗队还将免费为其进行窝沟封闭治疗。

5.jpg

活动后,驻村第一书记张亮表示,“将继续发挥帮带作用,立足自身媒体人优势,宣传好苇沙河故事,吸引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帮扶苇沙河青少年成长,进一步汇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