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启动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

作者:记者吴茗 通讯员刘云飞 陈宝林   更新时间:2023-04-15 07:1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春风添新绿,植树正当时。4月13日,通榆县启动了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拉开了植树造林大幕。

初春的鹤乡大地,空气中略带寒意,当天上午,本次活动的主会场——开通镇羊井子村三棵柳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县直机关干部、部队官兵和志愿者等千余人来到这里植树,挥锹挖土、扶正树苗、培土踩实……一番紧张有序的劳作下,一株株新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与此同时,通榆县各乡镇及国营畜牧场作为分会场,也展开了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各界干部群众纷纷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绿化家乡,推动生态建设进程。

自2016年开始,白城市每年春季都开展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8年来,通榆县共完成义务植树8215亩。

作者:记者吴茗 通讯员刘云飞 陈宝林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