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起更多向上向善力量

  更新时间:2023-04-15 07:2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30位受到表彰的“吉林省道德模范”,是我们身边的道德榜样。他们用善行义举、大爱奉献,谱写了吉林省2022年度最美的道德篇章和最令人振奋的精神力量,树立起全社会崇德向善的精神旗帜,书写下白山松水的年度骄傲!他们以平凡书写不凡、用奉献成就高尚,以质朴的初心、朴实无华的行动,带给人间温暖与感动;他们用善意、良知、信念、责任与坚守,标注出人间大爱与时代精神的吉林高度,筑就时代不朽的丰碑。每一位道德模范的故事,都折射出时代的光芒,像一枚枚闪亮的精神符号,镌刻下德行的力量、闪耀出信仰的价值。

让我们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坚守信仰、仁爱担当、重信守诺、奋斗梦想,不断凝聚起更多向上向善的力量,不断弘扬时代新风,传承中华美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更为坚实的道德支撑!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