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和省直部门(单位)全部完成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作者:记者粘青 李抑嫱   更新时间:2023-04-15 07:2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按照中央部署,根据省委统一安排,近日,长春市和省直部门(单位)分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截至4月14日,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长春市和146个省直部门(单位)全部完成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省委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高位谋划,迅速动员部署,做到一体化推进。

长春市和省直部门(单位)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抓好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强大动力。

作者:记者粘青 李抑嫱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