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20 07:5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刘帅)近日,长春市司法局会同长春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长春市司法局制作了国家安全教育法律法规普法展板,并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保密宣传短片。专门录制了《保守国家秘密 守护国家安全》普法短视频,在“长春司法”抖音号、“常思轩”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此外,长春市司法局还结合法律服务行业特点,组织全市多家司法鉴定机构、律师事务所和公证机构,采取主题讲座、专题讨论、集中学习等方式开展专题普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同时,长春市二道区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在劳动公园联合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司法行政干警在现场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解读热点案例;宽城区司法局在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向社区干部和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品;九台区司法局在新风社区设置咨询台,向来往群众介绍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背景、历史意义和推广目的;农安县司法局在县委广场设置了普法展板,组织律师对与农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