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购房补贴200万元 长春市九台区首届春季房交会开幕

  更新时间:2023-04-23 07:5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4月22日讯(记者孟凡明)今天,以“宜居九台悦享生活”为主题的2023长春市九台区首届春季房交会暨九台区市民生活节开幕。1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3个楼盘项目、9000余套参展房源在活动现场集中亮相。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26日,九台区拿出“真金白银”的惠民政策,发放购房补贴消费券200万元,展会期间成交的前200套房源,每套可享受1万元的优惠补贴。同时,对域内农民购房,可按照100元/平方米叠加申请农民购房补贴,总额200万元。

开幕式现场,前来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在各个房地产开发企业展位前,咨询购房政策、比较房企优惠、讨论购房流程,现场人气火爆,气氛高涨。开幕首日总成交套数242套,总成交面积25172.59平方米,总成交金额超1.3亿元。

“本次房交会采取行业组织、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为市民朋友提供看房、选房、购房的平台,让市民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九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