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达到132亿元,农安县39个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柳青   更新时间:2023-04-28 14:1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4月28日,农安县举行2023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暨吉林大学附属新安学校建设启动活动。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共有39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到132亿元。

一直以来,农安县致力于打造健全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吉粤装备产业园、绿色循环肉牛产业示范园等一批大项目相继落位农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三次产业俱全、经济民生兼顾,必将为农安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福祉增添新的活力和动能。

为保障项目早建成,农安县将继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类惠企政策、扎实开展“万人驻(助)万企”活动,切实将农安打造成宜居宜业宜商的政策洼地、服务高地、投资宝地。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柳青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