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马”花絮:参赛家庭享受欢乐亲子时光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勃 张宽 实习生 鲁鑫淼 文/摄   更新时间:2023-05-21 12:4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5月21日上午,新红旗HS5·2023长春马拉松鸣枪开跑,不少长春市民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到了7.5公里健康跑的项目中,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

“爸爸!我跑完后虽然累,但是真的好开心啊!”在位于“长马”健康跑的终点处,今年9岁的小女孩对刚刚参加完的比赛,还意犹未尽。“孩子平时就很喜欢跑步,我们家也有晨跑的习惯。跑步对于锻炼一个人的体能、耐力和意志品质很有帮助。”

父亲张杨在接受采访时,对孩子能够成功跑完健康跑项目很是高兴,他还表示,能够以马拉松的方式度过亲子时光,这样的感觉也很不错。

“我是第二次参加马拉松比赛,妻子和和孩子是首次参赛。我们一家三口会继续努力,多带孩子参与这样的大型体育赛事,积极锻炼身体。等明年再举办马拉松的话,我们要参加半马项目。”张杨说。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勃 张宽 实习生 鲁鑫淼 文/摄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