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HS5·2023长春马拉松男子、女子组全马前三名登台领奖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政 罗天初 付林楠 实习生 郭世霞   更新时间:2023-05-21 15:2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5月21日,新红旗HS5·2023长春马拉松鸣枪开跑,7时,近3万人在长春体育场前冲出起点。本届“长马”共设有7.5公里健康跑、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三个项目,比赛邀请了多名国际国内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共享受这一场马拉松盛会。

全程马拉松无疑是最考验耐力和体能的一项,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力奔跑,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顺利冲线,夺得了佳绩,并在领奖台前接受颁奖。

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苏法·博基·凯碧贝以2小时11分4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全马第一名,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碧恩·达梅特·德恰萨和梅杰萨·吉佐·贝克莱分别以2小时12分44秒和2小时13分46秒的成绩获得第二、三名。

在女子组全马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格雷法·德拉图·海卢以2小时32分55秒的成绩拿下第一名,埃塞俄比亚比选手鲁克·孔吉特·提拉洪以2小时34分00秒获得第二,肯尼亚选手基普罗诺获得第三名。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政 罗天初 付林楠 实习生 郭世霞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