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警方反诈宣传走近新红旗HS5·2023长春马拉松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巍   更新时间:2023-05-21 18:4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5月21日,“新红旗HS5·2023长春马拉松”如期举办,在7.5公里健康跑终点、半程马拉松终点前的赛道外,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开展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这次参加长春马拉松,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学到反诈知识,很有收获。警察不仅在现场维持秩序,还进行工作宣传,瞅着挺辛苦。”跑步爱好者贾先生说。

活动中,民警结合马拉松赛事主题制作“警马加速度、反诈护平安”宣传板、发放反诈宣传单和礼品,以此呼吁更多运动员、跑步爱好者和群众参与到全民反诈中来。

“我们坚持打防并举、以防为先的反诈工作理念,依托长春马拉松赛事的载体,通过灵活、丰富的形式,让反诈宣传走近运动员、群众,让反诈常识深入人心。”长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反诈中心民警高如月说。

活动现场,民警共发放宣传单、反诈钥匙扣、反诈手袋3000余个,主题宣传板引来参赛运动员、围观群众纷纷驻足并拍照留念。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巍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