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复苏回暖再提速 长白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7.22万人次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环宇   更新时间:2023-06-04 14:3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初夏已至,万物竞生,长白山旅游回暖再提速。日前,记者在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获悉,截止5月31日,2023年长白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7.22万人次,同比2022年增长857.42%;同比2019年增长5.4%。

“今年以来,长白山管委会文旅部门以实施‘一山两江’品牌为主线,坚持‘旅游+’与‘+旅游’双向发力,统筹推进‘冰雪+避暑’双品牌互动,升级旅游宣传与营销推广战略,品牌效应不断叠加集聚,全区旅游宣传和市场营销工作均迈上新台阶。”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局长耿德勇告诉记者。

据介绍,长白山管委会文旅部门紧紧围绕冰雪运动、消夏避暑、生态观光等,整合长白山区域文旅资源和业态产品,梳理和推出冬、夏两季十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产品,精研内容,做小众、做细节、做落地,及时满足了当下文旅市场需求,有效拓宽了宣传渠道和宣传平台。

近期,长白山管委会分别赴上海、天津举办“长白春雪”“22度的夏天”主题文旅推介会,参加吉林文旅杭州、厦门、成都文旅推介活动,介绍长白山的自然风景、历史人文、出行玩法、科考研学等资源,并集聚当地特色亮点,推广长白山寒地冰雪和山地避暑旅游产品,解锁全新玩法。

同时,长白山管委会文旅部门以五一、中国旅游日等重点节假日为抓手,鼓励企业开展文旅优惠促销活动,并在线上集中宣传推广长白山旅游攻略、美食推荐、温馨提示,诚信宣言等,为广大游客选择长白山、游在长白山、乐在长白山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环宇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