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辽源文化节暨庆“七一”文艺晚会举行

  更新时间:2023-06-30 07:2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董博)红旗飘扬,歌声嘹亮。6月28日晚,辽源市举行2023辽源文化节暨庆“七一”文艺晚会庆祝党的102岁生日。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现场近千名观众重温了浓浓的红色记忆。

晚会在开场舞《鲜红的党旗》中拉开序幕,随后辽源显顺琵琶学校的琵琶演奏《茉莉花》再现民族经典。歌舞表演《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红色娘子军》《长征》《宣言》《延安颂》《大刀进行曲》《南泥湾》,仿佛把人们再次拉回当年的峥嵘岁月,勾起了几代人的回忆。歌曲《追寻》、合唱舞蹈《保卫黄河》、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童声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节目,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响彻在龙山辽水间……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红歌、器乐演奏、舞蹈、戏曲、舞台剧轮番上阵,以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内容,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演出最后,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