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纺织行业系列会议在吉林市举行

作者:记者李婷 张添奥 周凇宇   更新时间:2023-07-07 07:3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7月5日,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全国纺织行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纺织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推介大会、中纺政研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在吉林市举行。本次系列会议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吉林市政府主办,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吉林化纤集团承办,省纺织服装协会协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吉林化纤集团以及各省市纺织行业协会、全国纺织企事业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系列会议旨在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纺织行业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引领纺织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期间,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化纤集团、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分别围绕新时代全国纺织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作者:记者李婷 张添奥 周凇宇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