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倾情助阵“2023长影之夜”!

  更新时间:2023-08-31 10:3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作为第十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重要电影文化活动之一,8月30日19时,由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电影家协会主办的“2023长影之夜”活动,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盛大举行。老中青电影人、文艺界代表以及见证与关注长影发展的社会各界千余人齐聚北国春城,点燃银幕记忆,共赴长影之约,谱写银幕华章。

“长影之夜”是长影在中国长春电影节期间的固定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至第五届。今年的活动由知名演员刘之冰和青年主持人段旭茹、都业枫担纲主持,分为“有历史”“正青春”“见未来”三个主题篇章,以长影乐团优质资源电影交响乐为基础,与国家大剧院合唱团深度合作,现场既有几代电影人的“摇篮对话”,也有诸多文艺界代表与新时代长影的牵手同行,融合声乐演唱、管弦乐、电影人讲述、民族器乐等多种表现形式,共筑中国长春电影节辉煌时刻。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