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1+N”政务服务创新模式入选国家典型案例

  更新时间:2023-09-20 07:3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铭)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立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常态化工作机制的意见》,通化市“1+N”线上线下融合服务共享服务模式成为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典型经验案例在全国推广,并入选《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双十百千”工程典型经验案例汇编》,是我省政务服务领域中唯一入选的典型经验案例,标志着通化市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流程再造、数据融通共享、办理体验优化迈入全国先进行列。

近年来,通化市始终坚持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牢牢扭住群众办事痛点堵点,以“四个打破”构建“1+N”线上线下融合共享服务模式。“1+N”模式即:1个高标准融合式政务服务中心+N个同标准便民服务中心(站),以高标准融合式政务服务中心为标准化服务出口同步辐射全域的服务模式,有效推动政务服务再升级和“通·通办”政务服务品牌内涵再延伸,不断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