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首届文创产品博览会开幕

作者:记者李婷 张添奥 周凇宇 冯荟羽   更新时间:2023-09-26 07:2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9月25日上午,2023吉林市首届文创产品博览会开幕。博览会旨在全面呈现吉林市文创产业新产品、新服务、新成果,进一步促进文化与其他产业深度融合,努力为推动新时代新江城建设贡献文化产业力量。启动仪式上,播放了本届博览会主题宣传片,参展文创企业代表作了发言,还举行了文创企业入驻吉林文化产业园意向签约仪式。

据了解,在为期3天的博览会上,吉林市欧亚综合体的主会场和各县(市、区)的9个分会场,将通过举办工艺美术、书画文创精品、动漫潮玩展示以及科技、旅游、体育、农业等主业态展示,开展论坛交流、系列主题活动,全面展现当地自然风光、文化气质和发展活力。

吉林市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深入挖掘和利用丰富的文旅资源,促进文化创意和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推动文创产业落地孵化,全力打造“国际有影响力的旅游文化名城”。

作者:记者李婷 张添奥 周凇宇 冯荟羽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