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杂技家协会在长春市博物馆举行惠民演出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梦溪   更新时间:2023-10-02 21:3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0月1日,为营造家国同庆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由吉林省杂技家协会和长春市博物馆共同策划举办的杂技专场惠民演出在长春市博物馆上演,精彩的杂技节目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观看。


本次演出精心呈现了柔术、球技、平衡等多个类型的杂技节目。《滑稽秀》中,两位杂技演员滑稽别致的造型让观众笑逐颜开,他们与观众的互动让每个人开怀,很多人拿到了气球,现场的孩子们更是欢乐无比。杂技《力与美》中,男女演员高超的表演尽显身体的力量和柔韧,给人带来美的享受,令观众连声惊叹。杂技演员们将杂技这项古老的艺术融入到长春博物馆这座城市历史的宝库,让市民体会到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度过了难忘而有意义的一天。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梦溪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