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冬季不停工 项目建设忙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耀辉   更新时间:2023-11-15 08:0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入冬以来,梅河口市农产品冷链及现代化智慧物流园区项目建设热度不减。该园区克服雨雪和低温天气的不利影响,全力抢工期、保进度,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在农产品冷链及现代化智慧物流园区项目建设现场,四栋冷库制冷设备及管道保温等配套施工已经完成,设备调试也接近尾声。

据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目前室内装饰装修已进入尾声,室内设备已开始安装调试,室外管网及配套设施已经全部施工完毕。

为抢抓工程进度,施工方制订了冬季项目施工方案,200余名工人12小时连续作业 ,同时加强现场管理,保证每天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梅河口市农产品冷链及现代化智慧物流园区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面积1900亩。其中,项目一期规划投资15.2亿元,占地面积535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收储加工车间、冷链库房、现场交易大厅、信息化管理平台及配套附属设施,打通全新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该项目投产达效后预计年运营总值达到百亿元,年加工储运冷链农产品30万吨。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耀辉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