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选手获得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全部雪车项目金牌

作者:记者张宽   更新时间:2023-11-29 07:2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1月28日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车项目的女子双人雪车和男子四人雪车项目决赛中,吉林省女子运动员怀明明和男子运动员吴青泽分别收获金牌。至此,我省选手获得了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全部雪车项目金牌。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车比赛于11月24日在北京延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进行,这里也是北京冬奥会雪车比赛场地。在“雪游龙”赛道上,吉林省运动员发挥出色,比赛中,他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起点,手推雪车助跑加速后,迅速跳到车上,俯冲滑行,沿着赛道奋勇争先。

在雪车项目开赛当日,我省运动员怀明明夺得了女子单人雪车金牌,这也是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首枚雪上项目金牌,另外,在当天进行的男子双人雪车比赛中,我省选手吴青泽夺得冠军。

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雪车决赛共有来自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2名选手参赛。雪车项目共设女子单人、女子双人、男子双人和男子四人4个项目,我省运动员参与所有项目并都获得金牌。

作者:记者张宽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