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网上群众工作大会在长举行

作者:记者姜景远 黄鹭   更新时间:2023-12-03 07:2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2月1日,2023网上群众工作大会在长春举行。与会同志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利用互联网等新平台新手段走好党的群众路线、拓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行探讨交流。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徐立京,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曹路宝,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石现升现场致辞。第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傅文杰视频致辞。

李伟表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需要广泛凝聚民心、集聚民智、汇聚民力。我们将充分发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等平台作用,坚持把工作做在云端,使服务更接地气,进一步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做好网上群众工作。希望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及各位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吉林,积极宣传推介吉林,让更多人了解吉林、走进吉林、爱上吉林。

曹路宝表示,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东北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吉林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吹响了全面振兴、率先突破的嘹亮号角。希望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以及各位媒体朋友,帮助我们架好网上网下连心桥、练就做好网上群众工作真本领,以更多高质量新闻报道助推吉林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汇聚强大合力。

会上发布了《用好群众留言数据 强治理 惠民生》报告、2023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单位名单。


作者:记者姜景远 黄鹭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