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队客场4分惜败南京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林楠   更新时间:2023-12-09 08:2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在8日晚进行的2023-2024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中,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客场以98比102不敌南京。

比赛伊始,吉林队外援皮特森命中三分先拔头筹,随后南京队王岚嵚外线三分予以回应。两队进入比赛状态很快,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队24比24打平南京队

次节,吉林队一波10比2打停对手。暂停过后南京队换上外援法尔利用内线优势缩小分差。吉林队面对对手的内线开始失误增多,分差被缩小到一分。暂停过后吉林队效果不明显,比分被反超。吉林队姜伟泽最后一攻命中三分,半场结束吉林队51比49领先南京队。

易边再战,两队在进攻端各展所长,吉林队减少了冲击篮筐的打法,皮特森面对王子瑞打出二加一的同时,吉林队本场比赛领先优势首次达到两位数。南京队布莱克尼、林葳连拿6分缩小分差,吉林队李安两罚全中止住颓势,第三节结束吉林队78比69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姜伟泽开场超远距离三分命中,皮特森勇夺地板球助攻姜伟泽上篮得手打停南京队。暂停过后,南京队重新换上外援布莱克尼缩小分差,林葳三分命中后将比分扳平,布莱克尼连拿5分打停吉林,此时比赛时间仅剩下1分44秒。最后时刻,吴昌泽前场接球回传后场皮特森被吹回场违例葬送吉林队追分良机,最终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98比102不敌南京。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林楠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