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长春站落幕 我国选手收获2银2铜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付林楠 文 视频制作   更新时间:2023-12-17 18:2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2月17日,由中国滑雪协会、吉林省体育局、长春市人民政府和长春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的2023-2024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中国长春站)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鸣金收兵。

17日进行了男女混合团体比赛,北京冬奥会金牌和银牌得主徐梦桃和贾宗洋缺席,中国队派出三队组合,中国二队以青年主力为主的陈梅婷、王心迪和李天马以316.63分斩获银牌,中国一队以老将为主的孔凡钰、张一帆和齐广璞以287.07分收获铜牌,美国一队以347.85分收获金牌。此外,中国三队的许诺、孙佳旭和杨龙啸未进决赛局。

在16日首日男女个人比赛中,我国老将孔凡钰夺得女子个人银牌,小将李天马获得男子个人铜牌。至此,中国队以2银2铜的成绩结束了本站比赛。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付林楠 文 视频制作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