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篮球超级联赛落幕

  更新时间:2023-12-19 07:2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张政 姚思琦)“春BA·梦之蓝”2023年长春市篮球超级联赛日前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长春市体育局主办,长春体育中心、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长春市篮球协会承办,长春易起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合作,洋河股份(苏酒集团)长春分公司冠名。

本次比赛是第四届长春市篮球超级联赛,意在打造成为长春市业余比赛的高水平篮球竞技联赛,全面推进了长春市体育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共16支队伍报名参赛,分为4个组别,进行了36场激烈角逐。经过5天的比赛,最终,追梦二道篮球俱乐部获得冠军,南关区金控担保获得亚军,经开区长天集团获得季军。比赛间隙还举行了技巧大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的决赛。

长春市篮球协会副秘书长孙超表示,今年的比赛要比往年更加激烈,参赛队伍也从往年的8支球队增加到今年的16支队伍。现在比赛越来越精彩,关注度不断提升,希望明年能够吸引更多的篮球爱好者来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国家级裁判员王牧野向记者介绍,比赛促进了长春篮球运动的推广,带动了长春篮球产业的发展,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以球会友的平台。

长春篮协始终致力于长春市篮球事业的发展,开展大量卓有成效的基础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少年篮球培训及各类别篮球比赛,为推进长春全民健身运动和健康长春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