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大学获批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更新时间:2023-12-28 15:19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以北华大学宫炳成教授为首席专家申报的“中国近代社会组织和国家基层治理文献整理与研究”项目(编号:23&ZD249)获得立项,再次实现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突破。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竞争性最强、最具权威性的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需经过公开征集选题、公示标题、公开竞标、拟立项公示、正式立项等环节,其立项情况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学术实力的重要指标。

北华大学社会科学处负责人表示,“中国近代社会组织和国家基层治理文献整理与研究”项目组成员包含学校科研骨干,并吸收了国内其他高校专家学者参与,科研阵容强、立项意义大。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成功立项,提升了北华大学在该领域的知名度,彰显了学校人文社科研究的学术实力和学术水平,将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常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