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融媒体互动活动“在中国大地上 边走边跳”将在长春冰雪新天地直播

  更新时间:2023-12-30 06:5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马璐)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电视报》、吉林总站、综艺频道《舞蹈世界》栏目、技术局、央视文艺、CMG观察等共同发起,与长春市联合主办的大型融媒体互动活动“在中国大地上边走边跳”将于12月30日11:00-12:10在长春冰雪新天地雪地进行直播。

《中国电视报》吉祥物豹豹沿着中国版图从南走到北,在新雪季到来之际,走到了处于“世界冰雪黄金纬度带”的吉林。这个雪季,吉林热“雪”沸腾,以冰雪为媒,推动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大地上边走边跳”将邀请吉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王小燕、首都师范大学教授田培培、内蒙古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李德戈景、北京歌剧舞剧院首席舞者李晓慧、中国东方歌舞团青年舞者谢素豪五位嘉宾,在冰雪天地中,体验打长鼓、学习袖头舞、接好运……与吉林老乡一起体验冰雪的快乐,享受在中国大地上舞动的欢娱,品尝冰糖裹万物的甜蜜。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