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松水翰墨情”吉林省群众书画大赛系列展览举行

作者:记者郭悦   更新时间:2024-01-01 08:0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元旦假期,“白山松水翰墨情”吉林省群众书画大赛系列展览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览是我省历年来参与范围最广、展出作品最多、规模最大的群众性书法美术赛事展览,进一步丰富活跃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展览中的书法部分共收到投稿近7000件,经评审最终展出作品1581件。各书体单项展体现了展览的专业引领性,形式恰当有新意、内容丰富充实,为看展观众奉上了一场高质量的文化盛宴。

美术部分的吉林省群众美术大赛作品展以“书写新时代—画起来”为主题,全省各级美术家协会联动,群众广泛参与,经过逐级评审与选拔,最终选出一百幅中国画作品进行展出。展览坚持思想性、时代性、学术性、多样性的原则,遵循艺术规律,用艺术描绘人民群众美好幸福生活、歌颂新时代吉林发展新成就。

据悉,展览免费面向公众,将展出至2024年1月2日。


作者:记者郭悦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