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男篮豪取主场五连胜

  更新时间:2024-01-16 07:2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东北虎队姜宇星(左)持球突破浙江东阳光药队防守。吉林日报记者 张政 摄

吉林日报1月15日讯(记者张政 付林楠)CBA常规赛第30轮今晚继续进行,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东阳光药队。最终,东北虎队98比92战胜对手,迎来主场五连胜。

从1月1日CBA联赛第24轮开始,吉林东北虎男篮在主场连续战胜浙江稠州队、辽宁本钢队、北京控股队、天津先行者队和浙江东阳光药队,豪取主场五连胜,这既是吉林男篮敢打敢拼的结果,更是吉林体育勇于奋进的缩影。

2023年以来,吉林体育在多点发力,取得令人骄傲的成绩:我省运动员共夺取世界冠军27个、全国冠军170个,创造12项我省历史最好参赛成绩。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上,我省运动员夺得4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并两次打破亚洲纪录,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实现预期参赛目标、取得历史性突破贡献了“吉林力量”。通过国际国内大赛检验,我省重点项目优势持续巩固,潜优势项目取得新的突破,新兴项目发展迅速崛起,竞技体育综合实力进一步得到增强。

近日,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前期进行的各项决赛中,我省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捷报频传。截至目前,我省代表团共获得金牌18枚,银牌11枚,铜牌9枚。

体育健儿的拼搏精神最能打动人心,全民体育事业的发展更代表着一个地区群众的精气神儿。吉林体育健儿追求卓越、勇攀高峰,这也是吉林人民不断创造新突破、书写新历史的生动写照。我们期待着在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的征程上,吉林人民奋发有为、再创辉煌。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