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项目总投资488.42亿元 松原举办知名企业家暨域外人才松原行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16 07:2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1月15日讯(记者王学雷)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松原市招商引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此次活动共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488.42亿元。

此次签约也是松原市举办的知名企业家松原行暨域外人才家乡行活动中的一项。活动期间,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知名企业家和松原域外人才济济一堂,共谋企业发展、共话松原未来。

近两年来,松原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发展稳步向好,社会大局保持稳定,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2023年,预计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超过900亿元,增长5%以上;开复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297个,增长11%,其中百亿级项目就达12个;新增新能源装机指标350万千瓦,以中车新能源、吉林油田风光发电等项目为核心的新能源产业,形成了松原历史上第一个投资超千亿元的产业集群;粮食产量首次突破156.2亿斤,创历史新高;查干湖第22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火爆开幕,单日接待游客突破12.6万人,“冷冰雪”正在成为“热产业”。

看到松原的发展变化,企业家们和松原域外人才深感震撼、深受鼓舞,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松原发展,充分发挥资金雄厚、人脉广泛等优势,把更多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引入松原,积极宣传松原,为松原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为知名企业、域外人才和商会在招商引资、产业引进、招才引智等方面创造机会、牵线搭桥,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佳的服务,为企业家投资松原,为域外人才投身家乡建设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一流的创业就业环境。”松原市相关负责同志说。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