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经开区项目建设迎来“开门红”

作者:记者曹梦南   更新时间:2024-01-20 09:0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月18日,奥克集团吉林奥克新材料有限公司2万吨/年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项目在吉林经开区正式投产,同时奥克集团与吉林经开区签署了2万吨/年环氧衍生异氰尿酸酯项目入园协议,这标志着吉林经开区2024年项目建设迎来“开门红”。

奥克集团是国内环氧乙烷精深加工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专注于环氧衍生绿色低碳精细化学品、新能源化工新材料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与吉林市发展高度契合。本次签约入园的年产2万吨环氧衍生异氰尿酸酯“赛克”产品在吉林经开区进行转化落地,必将带动吉林市环氧精深加工等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此外,奥克还有一批特种聚醚、分散剂等专精特新的环氧衍生高端精细化学品将在吉林经开区陆续应用转化。目前,吉林奥克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已拥有吉林省级技术中心。奥克股份将在吉林奥克省级技术中心基础上,重点建设特色锂电池材料中试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的联合重点实验室与高等技术人才的培养,将为吉林环氧衍生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精细化学品产业链与产业集群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记者曹梦南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