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国务院组织法修订草案

  更新时间:2024-01-24 07:4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李娜)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要求,今天,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吉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国务院组织法修订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国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传达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辅导讲座的主要内容。与会代表就国务院组织法修订草案进行研读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全面理解、准确掌握国务院组织法修订草案内容,为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修订草案做好充分准备。

郝国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修改国务院组织法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修改和完善法律中去;要发挥代表作用,凝心聚智为修改国务院组织法建言献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做好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审议工作;要认真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修改国务院组织法立法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