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耀辉   更新时间:2024-01-25 16:2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梅河口市组织文艺志愿者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写春联、读春联、送春联”活动。

在梅河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来自志愿服务总队的宣讲员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经据典讲述“家风、家训”相关内容,以自身为例讲出自己的家风家训故事,并积极引导在场群众分享自己的身边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市民讲道德,重家风,引领时代文明新风。

在梅河口市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来自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文艺志愿者们现场挽袖执笔,挥毫泼墨。一行行俊秀苍劲的书法,一句句墨香四溢的语句,寄托着新春的祝福和美好希望,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活动现场,累计为辖区群众送去春联150余副。

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春联和祝福,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文化水平,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耀辉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