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吉林总站推出系列节目《吉地过年 吉人回乡》

  更新时间:2024-02-11 10:1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马璐)龙年春节是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后的第一个春节。吉人回乡,吉地过年。万千吉人从四面八方返回家乡吉林,回家过年。

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在欢乐吉祥、热气腾腾的节日氛围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吉林总站为反映万马奔腾聚吉林的生动局面,超前谋划、认真部署,推出系列节目《吉地过年 吉人回乡》,与长春火车站、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长春“这有山”、砂之船(中东)奥莱及部分商超联动,设立四处展板,首次采用“留言墙+海采”方式,聚焦在吉创业的年轻人、来吉旅行的他乡人、回吉过年的归乡人,在春节期间持续收集他们对吉林发展的建议和良策,留下他们对吉祥之地吉林的祝愿和期待。

展板设立以来,已有近千人参与留言,表达对家乡的祝愿与期待,在年终岁尾、喜气祥和的氛围中为吉林全面振兴迈出坚实步伐鼓与呼。

近年来,吉林全面振兴迈出坚实步伐,为人才干事创业提供了良好环境与广阔舞台。环境好,则人才聚、事业兴。2023年,常住人口基本情况报告显示,吉林省人口形势向好,13年首现净流入。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