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平凡岗位 护佑万家灯火

  更新时间:2024-02-11 10:1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在零下20摄氏度的低温条件下,消防员严阵以待、温暖守护。

吉林供电公司员工为市政亮化彩灯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保障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明亮的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三车队的驾驶员们坚守在一线岗位,全力为乘客营造舒适温馨的乘车环境。

春节期间,长春机场服务人员坚守岗位,在扎实做好春运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将优质服务融入到旅客出行的每一个环节。纤维生产新突破。

春节期间,扶余市更新乡卫生院不停诊,守护村民健康。

春节期间,戍守在图们口岸的图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移民管理警察,坚守岗位,用忠诚和奉献守护着国门边境的安宁。

吉林化纤集团国兴碳纤维公司员工放弃休息,抢抓时间,努力实现碳纤维生产新突破。


春节期间,我省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为了保障社会正常运转,市民欢度佳节,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他们为“大家”,舍“小家”,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用坚定的守护换来千家万户的团圆美满。

本报记者 石 雷

丁 研

潘 硕

通讯员  庄淑英

陈海涛 摄影报道


编辑:刘晗